業務範疇

業務範疇

AXA安盛積極拓展多元化的銷售渠道,旨在把我們優質的理財服務帶給更多客戶。我們多元化的銷售渠道,方便客戶與我們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理財顧問聯繫,進行全面的理財分析,並度身制定合適的保險、投資及退休規劃方案。

理財顧問

我們的理財顧問秉承時刻關注、堅定可靠及細心體貼的服務精神,提供專業的意見及服務,以協助客戶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澳門理財顧問

AXA安盛為澳門客戶提供創新和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澳門業務引入最新保險科技,讓當地理財顧問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及體驗。

AXA安盛藝術品保險

AXA安盛藝術品保險的一系列藝術保險解決方案旨在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 - 為藝術品及收藏品如古董、當代藝術品、樂器、古董汽車、瓷器或美酒提供獨特、價格合理的保險。

中介人

中介人銷售渠道致力提供卓越的服務及多種產品,為經紀業務引領新標準。

國際中介人

AXA業務網絡遍佈全球,我們的國際中介人為環球客戶提供多元貨幣及離岸基金產品。

瑞士尊貴理財

AXA安盛旗下的瑞士尊貴理財專業的理財顧問團隊,秉承著「優質、有效、專業」的理念力臻完美,務求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理財方案以切合客戶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