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於「人力資源創新大獎2017 」中榮獲「僱員工作與生活平衡卓越大獎」銅獎

AXA安盛欣然宣佈,於Human Resources雜誌主辦的「人力資源創新大獎2017 」中榮獲「僱員工作與生活平衡卓越大獎」銅獎。是次獲獎彰顯了AXA安盛促進員工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方面的努力,協助他們活出更精彩人生。

該獎項印證了AXA安盛成功締造「以人為本」的文化,實施關顧員工的政策以提升僱員福利,包括增加全薪產假至16星期及侍產假至20天,更設立彈性工作時間及地點,讓員工可因應其需要及工作性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模式。

AXA安盛首席人事及企業管理總監林美瑤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於『人力資源創新大獎2017 』中獲得這項殊榮,印證了我們透過促進員工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及提供全面的員工福利,以加強員工的凝聚力。AXA安盛深信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卓越的人才管理及發展策略是我們成為僱員心目中首選僱主的致勝關鍵。我們致力建構一個愉快及充滿發展機會的工作環境,讓僱員發揮潛能和茁壯成長。」

「人力資源創新大獎」於2015年創立,是香港業界最大型的獎項之一,旨在表揚人力資源行業的傑出成就,嘉許在人力資本策略和執行方面追求卓越的公司。得獎機構由一個業界領導及各行各業專家組成的評審小組選出,是亞洲區內於人力資源方面表現優秀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