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支持。「地球一小時2022」網上音樂會通行證免費兌換碼的名額已滿,現已截止登記。

成功登記客戶將於2022 年 4月 22 日或之前透過確認電郵獲取音樂會通行證換領詳情。請按此參考常見問題。

AXA安盛作為全球保險業的其中一名領導者,我們希望透過全力啟動夥伴和香港區最高級別贊助企業的身份,與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聯手,將「地球一小時」這個全球最大型的環保行動,發揮更大效應,牽動社會各界作出承諾,一起守護生態環境,讓大自然能加快修復,一起為下一代締造更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親子環保活動大放送 ─「地球一小時2022」28日挑戰賽

有見今年學生提早開展暑假,WWF推出專為小學生而設的免費網上親子活動 ─「地球一小時2022」28日挑戰賽!AXA安盛作為地球一小時的香港區全力啟動夥伴,將繼續支持活動,鼓勵學生在課室外進行學習,啟發對保護環境的熱誠。

每星期挑戰賽將透過四大主題:生境、濕地、海洋及森林,讓參加者化身地球守護者,挑戰不同任務!

完成四星期的挑戰後,參加者將獲得電子獎章和電子證書,以獎勵他們在這個特別暑假對守護大自然的貢獻!

活動日期: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4月24日

費用:完全免費

活動詳情^*

感謝您的支持,「地球一小時2022」28日挑戰賽活動期已結束。未來AXA安盛與WWF將繼續合作推出多元化的環保教育活動,包括有趣桌上遊戲進行的校園生態教育項目、生態導賞團、濕地義工、網上研討會等。敬請留意!

登記領取「地球一小時2022」網上音樂會通行證免費兌換碼

AXA安盛作為WWF「地球一小時2022」全力啟動夥伴,除了呼籲各界關注氣候變化及生物多樣性,我們很高興更可讓客戶有機會欣賞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及香港商業電台合辦之「地球一小時2022」網上音樂會。

音樂會日期及時間: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

成功登記的客戶將於2022年4月22日或之前收到有關兌換詳情之確認電郵。請按此參考常見問題。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按此

繼續支持「地球一小時」

誠邀您一同以#生活態度守護生態

登上WWF網站作出承諾,一起以小改變帶來大成就

「致力守護,推動未來」

AXA安盛一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為己任。多年來,AXA安盛集團在帶領可持續發展方面,一直走在最前,並從2015年起於MSCI ESG指數一直獲得於最高的AAA評級,行動包括:

  • 2020年宣布把「領導保險業對抗氣候變化」成為集團五大關鍵策略之一
  • 制定多項目標,例如:在2023年將其綠色投資增至260億歐元、增加綠色保險產品的比例、在2025年實現碳中和
  • 為全球員工安排兩小時必修的認識氣候變化課程

我們務求透過環球及本地的努力在其投資者、保險供應商、國際企業的不同角色上,都充分發揮引領可持續未來的作用。

推行電子通知書服務

在香港,AXA安盛亦積極推動數碼改革,鼓勵客戶使用電子通知書服務,減省紙張用量。

全力支持環保使命 建構可持續未來

AXA安盛成為首間加盟「Green Monday ESG Coalition」的保險公司,與聯盟內的各大企業攜手合作,致力支持應對氣候變化。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