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呈獻: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

AXA安盛很高興成為「AXA安盛呈獻: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的冠名贊助商,並於9月3日於 香港洲際酒店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將於紅磡體育館舉行20場演唱會。而完成香港首站演唱會後,將繼續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今次演唱會主題名為「My Love」,代表了劉德華先生對工作、生活、家庭和人的愛,讓人無畏無懼。今年是劉德華先生自1993年以來的第9次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作為是次演唱會的冠名贊助商,AXA安盛的首席市務及客戶總監黃瑞雯女士(圖右)為劉德華先生準備了一份祝賀禮物,把劉德華先生過去8次演唱會的門票於新聞發佈會上贈送給劉德華先生作紀念。黃瑞雯女士表示欣賞劉德華先生對人、工作以至生活的熱誠。

 香港首站的表演日期由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