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舉辦年度企業責任週

AXA安盛一直致力推動風險教育和預防工作,全力支持公司年度盛事「企業責任週」。為配合今年的主題「健康飲食,保持體態」,AXA安盛於2016年5月21日至29日舉辦了一系列與健康有關的精彩活動,向員工及大眾推廣健康生活。

AXA安盛高級管理層亦身體力行參與其中,除了分享實用的健康飲食小貼士外,亦向員工示範一些在辦公室也可以輕鬆做到的伸展運動。與此同時,一系列多元化的健康活動亦於企業責任週內舉行,當中包括健康小食工作坊、瑜伽班、虛擬影院健身單車班及素食烹飪班,活動獲得員工踴躍參與,反應熱烈。

除了公司內部活動外,由AXA安盛員工組成的義工隊亦透過志願服務向長者推廣健康生活的訊息,進一步將健康人生的理念推廣至社區。

企業責任週是AXA安盛年度重點活動之一,集團全球共166,000名員工均積極響應,共同展示AXA安盛守護大眾及關心社會的承諾。

AXA安盛首席企業責任總監黃瑞雯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今年能再次參與企業責任週。透過一系列精采活動,我們除了能提升一眾員工的健康意識外,同時亦將我們的專業回饋社會。我們非常感謝各位員工對企業責任週的踴躍支持及參與,並會繼續不遺餘力地推動風險教育工作,增加大眾及社會對風險管理的認識,攜手建設更美好的將來。」

與員工齊足並馳,AXA安盛亦以身作則展示對社會的承諾。作為全球領先及負責任的健康保險公司,集團已決定由即日起從其資產總值約18億歐元的煙草業務撤資。AXA全力支持及肯定各地政府於打擊煙草消費的努力,並彰顯保險公司於保障大眾 健康方面發揮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