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委任許以敏為董事總經理-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

AXA安盛欣然宣佈委任許以敏為董事總經理-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於2017年12月4日起生效,任命有待監管機構批准。許以敏會向AXA安盛行政總裁白禮恒匯報,同時她亦為AXA安盛執行委員會成員。

作為醫療保障及保險業界翹楚,AXA安盛一直致力透過創新的產品方案及卓越客戶體驗進一步鞏固其在醫療及僱員福利領域的領導地位。

AXA安盛行政總裁白禮恒先生表示:「我很高興許以敏加入AXA安盛,她是饒富經驗及充滿熱誠的領導者。許以敏擁有跨國管理經驗,曾涉足亞洲、英國及澳洲等地的醫療體系。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她將帶領AXA安盛團隊積極推動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的發展及創新,並於瞬息萬變的市場中穩步增長。」

許以敏曾效力頂尖的保險公司、政府部門、私營及公營醫療機構,擁有超過25年的工作經驗。在加入AXA安盛前,她曾擔任AIA Group Medical Director一職。許以敏同時為一名具專業資格的醫生,並持有工商管理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