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連續9年蟬聯全球第一保險品牌

Interbrand於9月25日公佈全球最佳品牌排名,再度印證AXA安盛的品牌實力及品牌價值:連續9年蟬聯全球第一保險品牌,同時亦是全球第三金融服務品牌,品牌價值超過110億美元 (相等於約858億港元)。

根據Interbrand:「AXA安盛的優勢在於其對品牌的承諾。公司有條不紊地制訂目標、願景及價值,同時亦逐步推動公司轉型,為未來增長奠定基礎。公司亦希望透過重新定義與客戶的關係,為他們提供與眾不同的體驗,其堅持承諾足證進一步強化品牌角色的潛力。」

過去一年,AXA安盛於品牌展現方面作出重大改變,更新品牌及充分使用廣告平台,使品牌展現更簡潔、人性化及與時並進的一面。這項殊榮彰顯其於致力滿足客戶需求方面的努力。

AXA安盛首席市務及策略總監黃瑞雯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及深感榮幸連續9年成為全球第一保險品牌。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建基於對客戶的長期承諾及彼此互信的關係。是次蟬聯獲獎再次肯定所有同事及銷售團隊的貢獻,努力不懈成為客戶合作夥伴。憑藉AXA安盛的品牌優勢,我們將繼續透過優質產品及服務,致力提升客戶體驗,協助他們活出更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