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推出全新保證入息計劃 保證入息增值財富 無限次傳承盡享回報

AXA安盛宣佈推出全新 「綽譽世代」及「享譽世代」賞息計劃,派發保證可支取現金直至被保人100歲,助客戶建立財富,為自己及摯愛家人在不同人生階段實現目標。賞息計劃更可無限次更換保單的被保人,屬本地保證入息產品首創,讓財富世代傳承,盡享保證入息。

AXA安盛首席壽險產品總監左偉豪先生表示:「 AXA安盛深諳客戶面對人生各個階段的不同需要,不論是準備子女教育、規劃安穩寫意的退休生活,還是將財富傳承惠澤後代,都必須及早籌謀,在財政上作好準備。有見及此,我們推出全新『綽譽世代』及『享譽世代­』賞息計劃,回應社會對財富穩步增值及傳承的需求,助客戶締造財政穩健的未來。此產品透過5年或10年的保費繳付年期,不但為客戶提供保證可支取現金,同時亦包括身故保障,彰顯我們銳意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的願景,積極協助大眾活出更精彩人生。」

「綽譽世代」及「享譽世代」賞息計劃的主要特點如下:

  • 提供保證可支取現金(見附錄)
  • 「綽譽世代」– 於首20個保單年度派發的保證可支取現金相等於名義金額¹之100%,其後每年持續派發名義金額2%的週年可支取現金直至被保人100歲²;
  • 「享譽世代」– 由第3或5個保單週年日起⁴派發名義金額3%的週年可支取現金至100歲,並於特定的保單週年日提供額外可支取現金,進一步累積財富;
  • 更換保單被保人³次數不設上限 客戶可於指定保單週年日⁵後更換保單的被保人,以盡享收取保證可支取現金及潛在紅利,讓您的財富得以傳承至後代。
  • 靈活理財及運用儲蓄 – 提升回報增值潛力,客戶可根據個人財務需要選擇將可支取現金及已宣派之週年紅利⁶累積於本公司以生息,或以現金方式提取,安排隨您所選;
  • 簡易投保 – 投保人毋須驗身或提供健康聲明,而總繳交保費可高達3,000,000美元;
  • 保費繳付年期短 – 提供5年或10年兩種保費繳付年期,便可享有周全保障直至100歲。

有關「綽譽世代」賞息計劃之詳情,請瀏覽:https://www.axa.com.hk/zh/prime-harvest-income-plan

有關「享譽世代」賞息計劃之詳情,請瀏覽:https://www.axa.com.hk/zh/ever-harvest-income-plan

備註:

  1. 假設保單的名義金額維持不變。名義金額是用於計算「綽譽世代」及「享譽世代」之保費、保證可支取現金及相關保單價值,並不相等於被保人之身故保險賠償,及只是決定須支付身故保險賠償的其中一個因素。
  2. 「100歲」指最初被保人100歲生日當天或緊接其後的保單週年日。
  3. 被保人需仍然在生及保單仍然生效,並根據保險公司當時的行政規定。更換被保人受限於相關條款、條件及其合資格條件。
  4. 視乎所選擇的保費繳付年期而定。
  5. 指第15個保單週年日。
  6. 週年紅利及終期紅利並非保證,AXA安盛可不時作出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