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推出全港首個針對癌症及中風治療的實報實銷保障計劃

作為健康保障的翹楚之一,AXA安盛宣佈推出「癌症及中風治療保障」及「癌症治療保障 II」兩項保障計劃,為客戶在對抗癌症及中風的各個階段提供周全而充裕的保障及支援,減輕負擔。

其中,「癌症及中風治療保障」是全港首個專門為癌症及中風治療提供實報實銷賠償的保障計劃*。每次受保疾病的賠償額最高可達港幣250萬元,而終身保障額更高達港幣1,250萬元。高限額的實報實銷賠償讓客戶無懼嚴重疾病所帶來的經濟負擔,可安心治療及康復。

AXA安盛首席壽險產品總監呂鳳珠女士表示:「癌症及中風是兩大常見的危疾。在香港,每4位男士或每5位女士就有一人有機會在75歲前患上癌症#。除癌症外, 有見中風復發率高^,出院後亦同樣涉及多項護理開支,因此AXA安盛特別推出嶄新的『癌症及中風治療保障』,幫助客戶填補其危疾或醫療保障的缺口,讓他們安然渡過難關。」

由於癌症及中風的治療過程漫長,出院後的護理亦會帶來龐大的財政負擔,而且還要顧及復發的風險,「癌症及中風治療保障」正好為客戶提供充足支援,保障範圍全面覆蓋患者在治療前、治療過程中、治療後的相關醫療開支,例如於診斷時常用的電腦斷層掃瞄的確診檢查費用,治療期間的手術、標靶治療,手術後監測階段的身體檢查和化驗等,甚至連額外的復康護理費用如中醫、物理治療、心理輔導等也涵蓋,以照顧客戶的特別需要。

「癌症及中風治療保障」其他特色包括:

  • 保障所有級別的癌症 (包括原位癌、早期癌症和癌症)及中風;
  • 可獨立投保,或附加於其他AXA安盛的基本計劃內;
  • 提供兩種保障級別,迎合個人需要及預算;
  • 保證續保至被保人100歲。

另外,AXA安盛亦同時推出「癌症治療保障 II」。此計劃為現行「癌症治療保障」的優化版,每次癌症最高賠償額提高至港幣250萬元,最高終身賠償額更提高至港幣750萬元。優化版同時新增多個保障項目,包括住院及手術賠償、輔助療法如脊醫治療,藝術療法及租買醫療器具等。

由即日起至2016年8月26日,客戶凡成功投保「癌症及中風治療保障」或「癌症治療保障II」之基本計劃或附加契約,即可享一個月之保費回贈。

有關「癌症及中風治療保障」或「癌症治療保障II」之詳情,請瀏覽: https://www.axa.com.hk/cancer-therapy-ii-cancer-and-stroke-therapy

備註
*AXA安盛為首間保險公司推出專為癌症及中風治療提供實報實銷賠償的保險產品
#資料來源:香港癌症資料統計中心 Overview of 2013 Hong Kong Cancer Statistics
^資料來源:Cause of Stroke Recurrence Is Multifactorial Patterns, Risk Factors, and Outcomes of Stroke Recurrence in the South London Stroke Register Thomas Hillen, MD, MPH; Catherine Coshall, MSc; Kate Tilling, PhD; Anthony G. Rudd, FRCP; Rory McGovern, MRCPI; Charles D.A. Wolfe, FFP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