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舉辦年度「企業責任週」 幫助大眾活出精彩人生

AXA安盛於2017年6月5日至11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企業責任週」。今年活動以「健康心理,快樂人生」為主題,宣揚身心健康,以及提升員工及大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活動不單反映公司對客戶長遠的守護承諾,亦致力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AXA安盛首席企業責任總監黃瑞雯女士表示:「AXA安盛的使命是幫助大眾活出精彩人生。我們不遺餘力地透過各種教育及交流活動,為大眾締造更健康、豐盛的生活。『企業責任週』讓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暫緩過來,關注自身的心靈健康,同時向公眾推廣全面的健康生活方式。我們將繼續守護大眾,並從健康生活、環境保護和社會服務各個範疇建設更美好的社會。」

於「企業責任週」期間,AXA安盛員工踴躍地參與各項有益身心的活動,包括靜觀工作坊、瑜伽呼吸法及冥想班,通過一系列的呼吸技巧和運動,學習以平和的心境灌輸正能量。

AXA安盛義工隊更與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攜手舉辦「快樂耆年」義工活動,深入社區傳遞長者精神健康的訊息,為本年度的「企業責任週」劃上圓滿句號。義工隊與長者一同製作手作盆栽,並練習大笑瑜伽,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貫徹公司提倡優質老年生活的理念。

AXA安盛集團自2011年起,推行全球性的「企業責任週」。每年,AXA安盛推動世界各地員工積極參與其中,透過風險研究、教育及預防工作,將企業責任融入日常生活,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