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於《亞洲保險科技獎2016》中榮獲「大數據及分析大獎」

AXA安盛欣然宣佈,公司於《亞洲保險論壇》及Celent主辦的《亞洲保險科技獎2016》中榮獲「大數據及分析大獎」。

是次獎項表揚AXA安盛在大數據分析技術上的領導地位。AXA安盛有效地運用大數據優化客戶體驗,貫徹其致力助客戶達到安穩及豐盛生活的理念。透過運算分析智慧數據,AXA安盛能深入了解客戶的獨特需要。此獎項肯定了AXA安盛於創新數據分析上的成就,充分強化與客戶間之連繫。

對於今次獲獎,AXA安盛行政總裁夏偉信先生表示:「《亞洲保險科技獎》之「大數據及分析大獎」表揚了公司在數據科技創新上的出色表現。對於AXA安盛在大數據分析上的努力及卓著成就得到業界肯定,我們感到自豪。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於各項策略上推動數據創新,致力為客戶提供超越他們期望的產品及服務。」

自2010年起,由《亞洲保險論壇》及美國研究與諮詢公司Celent共同舉辦的《亞洲保險科技獎》,旨在嘉許亞太區內於科技運用方面敢於創新及取得傑出成就的保險公司。來自亞太區的參加者須通過由Celent保險分析師組成的國際評審委員會所進行的評核,最終脫穎而出的方能成為實至名歸的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