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全面提升危疾保障 同時推出「黃金20星級保障」推廣計劃

癌症是本港的頭號都市病殺手[1],根據資料顯示[2],癌症佔了超過八成的危疾保險索償個案。然而,隨着醫療科技迅速發展,透過身體檢查或基因檢測,或可於更早階段發現危疾或其潛在風險,及早對症下藥。作為客戶人生旅程中值得信賴的夥伴,AXA 安盛優化了其危疾保障計劃-「康采 II 嚴重疾病保障」「康諾 II 嚴重疾病保障」及其附加契約,讓客戶從預防疾病、治療以至康復過程得到支援,安然渡過康復過程中的每個階段。 

 

AXA安盛首席壽險產品總監呂鳳珠女士表示:「醫療科技日新月異,即使是香港頭號危疾殺手癌症,只要及早發現及接受適當的治療,也可控制病情甚至完全康復。我們深信『病向淺中醫』,亦希望客戶能在患病初期已得到保障,提高康復的機會。因此,優化後的『康采 II嚴重疾病保障』及『康諾II嚴重疾病保障』不但提升了嚴重疾病保障,同時也加強了針對非嚴重疾病的保障,將原位癌的保障範圍延伸至身體所有器官(3),為市場上最全面。」

 

全面提升危疾保障

醫療科技的進步提高了患上危疾的存活率,但香港最常見的三大危疾──癌症、心臟病及中風,均有復發的機會。過往的危疾產品在客戶確診患上癌症後,往往要求客戶需完全康復,才可作出第二次癌症賠償。而AXA安盛嶄新的「多重保障(加強版)附加契約」,讓客戶在確診患上癌症後,即使未曾完全康復,只需要在三年等候期完結後仍確診患有癌症,便可再獲癌症賠償[4]。「多重保障(加強版)附加契約」亦同時為心臟病及中風提供多次賠償,讓客戶在對抗危疾過程中加倍安心。

「黃金20星級保障」推廣計劃

AXA安盛同時明白一般人大約有二十年最需要大額的保障。這二十年大家可能剛組織了自己的家庭、在事業上剛開始拼搏階段、甚或父母親年事已高需要自己的支持。因此,AXA安盛推出了「黃金20星級保障」推廣計劃[5]。在推廣期內購買「康采 II嚴重疾病保障」或「康諾II嚴重疾病保障」,將有機會於首20個保單年度為嚴重疾病獲得高達基本保額50% 的額外保障,讓客戶在這黃金20年內更無後顧之憂。

 

危疾同途支援計劃

除了經濟上的支援,AXA安盛作為客戶對抗危疾路上的夥伴,亦為「康采 II嚴重疾病保障」及「康諾II嚴重疾病保障」的被保人於預防疾病、治療以及康復階段提供不同增值服務供客戶選擇,讓客戶安心面對疾病,真正做到同途支援。

在成功投保後,客戶可享糖尿病基因檢測服務,並獲得預防糖尿病及其併發症的建議。計劃亦備有為小朋友、男士及女士度身訂造的身體檢查以助客戶掌握個人健康狀況,及早診斷潛在的健康問題。

在客戶患病期間,計劃可安排專業團隊提供醫療意見、中醫治療及情緒輔導等貼心服務,舒緩病者及其家人面對危疾時的壓力及焦慮,減輕在長期治療期間出現的身心不適。此外,計劃亦提供交通接載及陪診服務以供選擇。為助客戶加快康復進度,AXA安盛更為全港首家提供水療復康班的保險公司。

有關升級版保障計劃之詳情,請瀏覽:

危疾保障

有關AXA安盛「黃金20星級保障」推廣計劃之詳情,請瀏覽:

AXA安盛「黃金20星級保障」推廣計劃

[1]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香港統計年刊》2015,按性別及年齡劃分的主要死因。

[2]  資料來源:AXA安盛保險索償報告(2016年)。

[3]  皮膚原位癌除外。

[4] 受保單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保單合約。

[5] 受AXA安盛「黃金20星級保障」推廣計劃的條款及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