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推出「安進儲蓄系列II」 躍級財富 雙重分紅盡享儲蓄增值潛力

AXA安盛推出全新「安進儲蓄系列 II 」之「穩進」及「躍進 」,提高長線儲蓄的增值潛力,助客戶輕鬆累積財富,安心策劃退休生活及精彩人生。達成財富目標的路途充滿變化,「穩進」及「躍進 」均可靈活運用儲蓄,再配合周全的人壽保障,讓客戶更安心隨時抓緊每個成功機遇。

AXA安盛首席壽險產品總監左偉豪表示︰「面對人生種種變數,大眾對財富增值及退休準備的需要與日俱增。AXA安盛深明客戶有不同夢想和人生目標想實現,全新的『安進儲蓄系列II』,為客戶的長線儲蓄提供可觀的增值潛力,讓財富更上一層樓。保單同時可更換被保人達三次及延續至最新被保人的100歲[1],讓客戶的財富得以繼續世代傳承。」

「安進儲蓄系列 II 」 保額增值紅利及終期紅利提高儲回報

「穩進」及「躍進 」均為雙重分紅壽險計劃,透過保額增值紅利及終期紅利助客戶獲取潛在回報,為客戶的長期儲蓄提供可觀的增值潛力,讓財富增值。

保單延續至最新被保人100歲[1]  讓心意財富得以傳承

在首個保單年度完結後,客戶可更換保單的被保人[1],讓他們規劃長遠理財計劃時更添彈性。為了進一步把保單惠澤後代,更換被保人不會影響保單價值,而保險保障期會直至最新被保人的100歲及客戶可更換保單的被保人多達三次[1],讓財富世代相傳。

「安進儲蓄系列 II 」的主要特點包括:

  • 保單生效3年後提供保額增值紅利及終期紅利,享有儲蓄增長的潛力
  • 備有短至5年或10年的保費繳付年期以供選擇。保費於繳付年期內保證不變,讓客戶安心開展理財大計
  • 提供人壽保障
  • 可更換被保人,保障期會更改直至最新被保人的100歲[1]
  • 有一系列自選附加保障,如危疾、醫療、意外及傷病等保障,令保障範圍更全面,符合客戶的獨特需要

 想了解更多關於「安進儲蓄系列 II 」,可登入: https://www.axa.com.hk/zh/wealth-advance-saving-series-promotion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有關產品特點、內容、條款及不保事項的詳情,請參閱相關的產品說明書。

備註:

[1] 客戶須就更換被保人提交書面申請,而有關申請須符合本公司的行政規定、核保要求及經本公司批核。另外,「100歲」指最新被保人100歲生日當天的或緊接其後的保單週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