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成立全新設計及體驗中心 著重創新設計思維 為顧客度身訂造人性化保險方案 

AXA安盛一直重視客戶對保險產品的不同需求,今年注資約二億港元發展金融科技,投資金額比去年增加三倍之多。重點發展項目包括與國際專業服務公司Accenture (NYSE: ACN)於鰂魚涌港島東中心攜手成立全新AXA安盛設計及體驗中心(下稱「中心」)。 AXA安盛集團行政總裁Thomas Buberl、亞洲區行政總裁韋國敦香港區行政總裁白禮恒,聯同一眾執行委員會成員於早前主持開幕儀式。

AXA安盛行政總裁白禮恒表示:「AXA安盛正急速轉型為科技主導的保險公司,而投資設立AXA安盛設計及體驗中心標誌著我們已把科技發展融入保險業務策略,中心將孕育靈活多變的創新設計思維,令嶄新意念快速轉化為創作原型,大大縮短保險產品和服務引入市場的時間,以加快研發創新的保險方案,令顧客體驗更人性化。」   

 金融科技為行業的發展趨勢,AXA安盛近年積極應用大數據、人工智能及數碼科技簡化流程,提供真正無紙化服務。AXA安盛成立設計及體驗中心的概念領先市場,有助提昇顧客體驗,同時鞏固AXA安盛於保險業的優勢。未來AXA安盛將積極注入設計新元素,發掘更多以顧客為本的服務意念,並積極開發緊貼市場需要的保險產品。AXA安盛希望藉此加強與客戶的互動,成為他們生活上的夥伴,以幫助他們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Accenture Interactive Studio 總監John Mefford表示:「是次與AXA安盛攜手打造的設計及體驗中心將創造劃時代的數碼創意里程。我們的團隊將聚焦照顧AXA安盛的客戶需要,為他們設計切合生活需要和便利的產品及電子服務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