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 安盛與滙豐攜手推出 「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

為不同預算和要求的客戶提供醫療保險    繕發年齡高達80歲 簡化承保核保手續

市面上的醫療保險計劃林林總總,讓消費者難以逐一細閱及比較價格,使他們難以選擇最適合自己需要的保險計劃,因此具有多項選擇及全面保障的醫療保險計劃便能迎合他們的需要。

「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將由滙豐分銷,提供五種不同每年保障總限額[1]的計劃,以及免費身體檢查和醫療服務的選項,讓不同年齡層的客戶能因應預算及醫療需求選擇最合適的計劃。基本計劃、靈活計劃和標準計劃主要針對大眾市場,而優選計劃和尊尚計劃則為需求更多更全面保障的客戶而設。

AXA安盛行政總裁白禮恒 (Etienne Bouas-Laurent) 表示:「守護健康是我們業務策略的重點,我們致力於健康和保障方面的創新。 對我們而言,保障不僅僅是產品,而是幫助客戶滿足他們不同階段的需要──從預防、治療到康復,我們會與客戶一路同行。『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個人化及更簡單的體驗,充分實踐我們作為客戶健康夥伴的堅定承諾。自2012年以來,滙豐一直是我們的專屬銀行分銷合作夥伴,我們一起建構這個計劃以滿足彼此客戶的需求。『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亦標誌著我們與滙豐未來更緊密的商業夥伴關係。」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 (Greg Hingston) 表示:「每個人的個人情況都會隨時日轉變,因此保障未來的生活以迎合不斷改變的需要及目標是非常重要。客戶現時漸意識到醫療費用的負擔可以很大,因此越來越積極去尋找全面且具靈活性的醫療保障。滙豐很高興能與我們一般保險的商業夥伴AXA安盛合作,透過提供一個直接及清晰易明的醫療保險產品,讓更多港人有機會得到高質素醫療服務。此產品同時亦符合我們對客戶服務的承諾,提供更簡單、更優質及更便捷的客戶體驗以迎合他們的保障需要。」

 

全面保障高達每年保障總限額[1]   全港首創「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服務

「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以「全面保障『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內高達年度保障總限額1」為基礎,提供覆蓋全球(不包括美國)的醫療保障。這可確保所有合資格費用均受保障,但須遵守保單附表內列明的每年保障總限額[1],該限額乃根據客戶選擇的保障級別,從25萬港元至500萬港元。全面的癌症治療和透析治療保障亦是所有計劃均提供的特點之一。客戶將透過「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享受更優越的醫療保障,網絡內的香港頂尖私院包括港怡醫院、香港浸信會醫院、養和醫院、明德國際醫院和仁安醫院。

 

簡化複雜程序   權威專家提供第二醫療意見

「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為客戶提供快捷簡單的方式來規劃他們的治療,讓客戶可享出院免找數服務,無後顧之憂地進行治療直到康復。「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的客戶,只需向「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內指定醫療機構出示摯關懷超卓醫療卡和個人身份證明文件,網絡醫生便會協助客戶向AXA安盛申請出院免找數安排,只要在每年保障總限額[1]及預先批核限額內,以及屬醫療所需的治療,便可享用出院免找數服務,毋須擔心醫療費用,專心休養。計劃還支援第二醫療意見,患有危疾(如癌症)的客戶只需一個電話,即可獲得本地醫療專家的獨立第二醫療意見。

 

可享全球緊急支援

「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亦提供全球緊急支援。如果客戶需要緊急的支援,無論身在何方,亦可隨時致電全球支援及緊急醫療熱線以取得所需支援,可就海外入院按金保證服務、法律轉介服務、以及醫療及旅遊諮詢服務的事宜獲得援助。

 

更多有關全新「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的詳情,請瀏覽滙豐網站

備註:

[1] 每年保障總限額是指AXA安盛在任何一個保單年度內支付的最高總保障額,並於該計劃項目中的保單附表列出。每年保障總限額會於每個保單年度重新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