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與AXA安盛攜手率先推出全新網上平台

滙豐與AXA安盛今日宣布推出一般保險網上平台,讓本港商業客戶可以即時獲得報價並投保商業綜合保險產品,保障範圍涵蓋初創企業、在辦公室營運及零售商等各類企業。透過這個全新網上平台的自動化流程,AXA安盛會識別商業客戶的相關風險,立即提供保障。

滙豐香港工商金融主管趙民忠表示:「滙豐擔當本港企業的長期合作夥伴,彼此並肩發展。我們深明,企業需要妥善管理風險,為寶貴的業務資產提供保障,以備不時之需。這次很高興與AXA安盛合作,透過一系列網上一般保險產品,便利本港商業客戶。客戶需求隨著數碼時代不斷轉變,促使我們提供更簡單、更優質及更便捷客戶服務體驗。」

AXA安盛首席財產保險營銷總監蔡香君表示:「作為一般保險的市場領導者*,AXA安盛致力為中小企客戶提升全面的服務方案。我們提供了度身而設的商業全險產品及方便快捷的數碼平台,讓客戶可輕鬆地獲取最佳產品方案。我們另有專責團隊跟進有特別需求的客戶,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客戶服務。這數碼平台足證我們致力優化客戶體驗以滿足客戶需求,同時更彰顯AXA安盛與滙豐無間的夥伴合作。」

滙豐與AXA安盛提供一系列度身訂造的保險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要,包括:

  • 商業快易保 - 專為員工數目不超過五人的企業而設,保障範圍涵蓋財物全保,以及僱員賠償
  • 辦公室萬全保 - 為貿易及服務企業而設的保險方案,保障範圍涵蓋辦公室的財物和設備、存貨、僱員賠償、業務中斷、金錢損失和僱員遇襲,以及公眾責任
  • 零售萬全保 - 為零售商而設,保障範圍涵蓋店鋪的財物和設備、存貨、僱員賠償、業務中斷、金錢損失和僱員遇襲,以及公眾責任

客戶可透過滙豐工商金融網站或商務「網上理財」投保上述產品,過程簡單,在選定產品後,即會轉至AXA安盛的網頁,瀏覽更多有關產品的資料,並獲得即時報價,以及成功投保的確認書。客戶亦可以透過填寫網上問卷,以獲得適切的保險方案建議。

透過滙豐商務「網上理財」投保的客戶,可以任何信用卡付款。至於透過滙豐工商金融網站進行投保的客戶,本行只接受滙豐商業卡作為付款方式。

滙豐工商金融與AXA安盛合作多年,提供各種貿易相關保險及一般保險產品,協助企業降低財務及營商風險,並提供僱員保障。

詳情請瀏覽:www.business.hsbc.com.hk/bizinsurance

*根據保險業監理處所發表有關2015年按整體毛保費收入計算所得的巿場佔有率之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