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連續10年蟬聯全球第一保險品牌 並宣佈與英超聯利物浦球隊建立四年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今日公佈本年度全球最佳品牌排名,AXA安盛連續10年蟬聯全球第一保險品牌,品牌價值超過111億美元 (相等於約866億港元)。

同時,AXA安盛宣布與英超聯賽利物浦球隊簽訂四年合作協議,涵蓋男子和女子隊,成為利物浦球隊的官方全球保險合作夥伴。是次與體育界享負盛名的球隊合作,AXA安盛進一步兌現與客戶生活更貼近的承諾,透過創造獨特的客戶體驗使品牌更人性化。

是次合作除增加全球品牌知名度及讓世界各地球迷更認識AXA安盛外,對於亞洲區包括香港的球迷來說更是一個重大喜訊。因為利物浦球隊將在該區的主要市場,舉辦一系列獨家活動,包括各項大型群眾參與活動,讓球迷能現場一睹明星球員風釆。

建基於共同理念,AXA安盛和利物浦球隊將為亞洲包括香港的客戶、理財顧問、合作夥伴和球迷帶來創新體驗,並會為當地社區作出有意義的貢獻。通過與利物浦的球員、經理、教練和健康專業人士密切合作,AXA安盛還會創建獨特和相關內容,支持促進健康生活方式的共同目標,從而實現我們的願景,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守護在他們身邊,尢其在困難時刻提供支援。

AXA安盛集團行政總裁Thomas Buberl 表示:「我很高興宣布與利物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因為Interbrand今日同時公佈全球最佳品牌排名,AXA安盛連續10年蟬聯全球第一保險品牌。跟我們一樣,利物浦球隊是足球界的領導者,因其悠久輝煌的歷史、強烈的社區意識和努力不懈地追求卓越而聞名。因此期待我們在球場內外一樣取得成功,並且確保我們的客戶『永遠一路同行』。」 

AXA安盛亞洲區行政總裁韋國敦表示:「 利物浦球隊是世界體壇上最享負盛名的名字之一,在亞洲擁有龐大而忠誠的追隨者。是次的合作不僅為AXA安盛的客戶、理財顧問、員工和當地社區創造與男子和女子隊球員互動的新機會,也讓我們能夠運用利物浦球隊的世界級健康專家及學院教練,為大家提供獨特、無價的經驗。」 

利物浦球隊董事總經理及首席商業總監Billy Hogan表示:「我們非常歡迎如此享有聲望和雄心的品牌加入球隊的大家庭,成為我們最新的全球合作夥伴和官方保險合作夥伴。 在此我們祝賀AXA安盛連續十年成為全球第一保險品牌。 憑藉此獎項,足證AXA安盛不斷致力於卓越服務,矢志成為客戶真正的人生夥伴。 作為保險業界的全球領導者,AXA安盛跟我們分享同一的目標和價值觀,這將為我們獨特的長期合作關係奠定基礎,我們將共同致力為全球各地的球迷帶來真正特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