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發展

職涯發展

培訓與成長

學習與發展

學習與發展對所有職級的員工以至我們的整體業務來說,均為重要的一環。為了營造促進效率的工作環境,我們提供各項發職涯發展機會,協助員工達到事業及個人的目標。

我們相信不論任何職級的員工,只要有適當的工具和技能,就能達致更多的成果,為我們的業務作出更大的貢獻。因此,我們培育員工,令他們掌握必要的技能及知識,以便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為確保員工可達成個人目標,我們提供支援及資源,協助他們成長。此外,我們培育經理級員工的領導才能和處理人事的技巧,令他們帶領團隊達到更高的業務目標。

我們期望每位員工對自己的學習發展過程負責,並鼓勵他們主動尋求個人發展,發揮工作潛能。另一方面,我們期望經理級員工確保其團隊得到適當的培訓。

人才管理

員工是AXA最重要的資產。人才管理團隊與管理層緊密合作,共同發掘、培育人才,確保公司持續培養具領導才能的員工。我們確保現任及未來的管理層得到適當的培訓,令他們充分準備好下一步的發展,並且擁有必要的技能,迎接轉變中的業務需要。AXA的人才管理團隊就公司業務提出意見,並確定有潛質及才能的員工所須的培訓,以照顧他們的發展需要。培訓可以是內部的課程(由學習與發展部門、AXA大學及總公司提供),也可以是由其他機構舉辦的課程。我們也擴大員工的工作範疇及鼓勵嘗試跨部門的工作項目,並提供輔導、短期/長期海外實習等。

領袖精修課程

這是為具有潛質的中級管理層員工制訂的一年領袖訓練計劃,當中包括根據AXA領袖培訓架構訂立的三大學習範疇,以照顧每組員工的不同培訓需要。此外,管理層亦通過輔導計劃提供意見,讓未來擔當領袖的員工掌握管理之道。

 

逆向導師計劃

逆向導師計劃是旨在加強管理層的電子數碼知識,並促進跨世代溝通。在為期10個月的計劃中,管理層成為學員,而年輕一代則擔當導師。通過此計劃,我們可以發掘出年輕一代的領袖,再加以培訓。

事業發展機會

如有機會走得更遠、開拓更廣闊的前路,為何還要留在同一地方?

我們經常鼓勵有才能的員工嘗試不同崗位。因此,我們為你提供最佳及具挑戰性的方案:長期及短期的海外工作機會,助你學習並得到專業與人生經驗。

長期及短期的海外工作機會均按業務和個人發展需要,讓你了解我們全球不同的工作程序和工作文化、參與有意義的工作項目,加快你的事業及個人成長。

在海外工作,你需要高度熱誠投入、開放包容、適應融入以及靈活回應。在過程中,你可得到豐盛而具挑戰性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