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超卓可成

夥伴合作機會

群策群力 超卓可成

夥伴合作機會

企業簡介

多年來,AXA安盛為客戶提供涵蓋人壽、健康及財產的全面保障,與及財富管理和退休方案,幫助客戶實踐安穩及豐盛的生活。時至今日,AXA安盛為香港及澳門超過165萬名個人及企業客戶¹提供優質的財富保障及管理服務。

憑藉其超卓產品及服務,AXA安盛為擁有最悠久歷史的人壽保險翹楚²,更是全球No.1之商業財產保險公司³。

AXA安盛具有全港No.1一般保險業務⁴,以及全港No.1香港消費者優先選擇的保險品牌⁵。在香港及澳門,我們亦是其中一家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

為何與我們合作?

多年以來,AXA安盛憑藉在分銷合作夥伴方面的豐富經驗,我們蓬勃發展以建立有意義的聯繫,從而使我們共同變得更加強大!

AXA安盛一直致力與各行各業的公司發掘合作機會,尤其是獲授權的保險人、持牌保險中介人(代理人和經紀)和銀行,以及保險科技公司、虛擬保險及科技公司等。

我們期待與您攜手開拓嶄新商機及合作機會,爭取最大收益、建立客戶忠誠度及提升品牌價值。

有意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

請將您的公司名稱、聯絡資料及建議書發送給我們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