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隊官方訓練夥伴

利物浦球隊官方訓練夥伴

Know You Can

自信讓我們同行

基於與利物浦球隊的共同信念 - 自信 使您邁向更前,我們十分榮幸能成為利物浦球隊之官方訓練夥伴。

自2018年開始,AXA安盛與利物浦球隊一直致力於實現與我們的共同目標,積極推動身心健康,激勵利物浦球隊支持者及我們的客戶邁步向前,成為更好的自己。此外,更進一步兌現了我們的品牌願景 - 致力守護,推動未來。

Know You Can

訓練成就每場勝利

AXA安盛訓練中心

AXA安盛訓練中心在2020年10月正式啟用,位於英國利物浦近郊的柯克比(Kirkby),供利物浦少年隊和主隊共同使用。佔地9,200平方米的中心,包括兩個健身房、一個標準的運動場、泳池、水療中心及運動療養設施。當中亦設有專屬的電視節目製作室、記者會見室及辦公設施。

立即觀看短片,讓利物浦球員帶您參觀AXA安盛訓練中心。

"Rediscovering the Reds"

「玩轉『利』主場」- 晏菲路球場

利物浦歷史上進球最多的傳奇球員Ian Rush為各位介紹晏菲路球場中球迷不能進入的地方!

Know You Can

為生活注入自信精神

AXA安盛 x 利物浦足球教室

逾百名來自不同年齡的足球愛好者,從小朋友至來自香港明愛的銀髮族,參與AXA安盛利物浦足球教室,向足球傳奇人物史提夫·麥馬拿文(Steve McManaman)和球隊教練學習「利記踢法」。

AXA Cup 2019

35名來自AXA安盛香港和英國的員工身穿利物浦訓練服合作夥伴與利物浦傳奇球員對賽。

AXA安盛 x 利物浦足球菁英計劃2019

由AXA安盛慈善基金全額資助,6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年輕足球球員,前往英國利物浦的足球訓練夏令營進行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