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榮獲兩項殊榮 表揚其透過數據及數碼創新 優化客戶體驗的傑出成就

AXA安盛欣然宣佈,連續第二年於《亞洲保險科技獎2017》中奪得「大數據及分析大獎」,並於《Customer Experience Asia Excellence Awards》中獲頒「Best Use of Mobile」銅獎。以上獎項再次肯定AXA安盛成功透過數據及數碼創新,讓客戶體驗更臻完善的努力。

《亞洲保險科技獎》表揚AXA安盛有效地運用大數據,透過分析客戶及理財顧問資料,例如年齡、家庭狀況、住址等,為客戶配對最合適的理財顧問。此舉不但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同時更成功帶動業績表現。

全面為客戶管理保單的流動應用程式MyAXA,除了可讓客戶以此進行網上索償申請,及以全球定位系統功能搜索醫生外,MyAXA同時具備市場首創的電子處方服務。

 AXA安盛首席市務及策略總監黃瑞雯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這些殊榮。AXA安盛洞悉數據及數碼創新擁有的巨大價值,對我們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至為重要。我們堅信數據及數碼創新改變了公司的業務模式,並使我們於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透過數據及數碼創新,更全面地了解客戶的期望及需要,從而與他們建立關係,並提供增值服務。」

自2010年起,由《亞洲保險論壇》及研究與顧問公司Celent合辦的《亞洲保險科技獎》,旨在嘉許亞太區內於科技運用方面敢於創新及取得傑出成就的保險公司。來自亞太區的參加者須通過由Celent保險分析師組成的國際評審委員會所進行的評核,最終脫穎而出的方能成為實至名歸的得獎者。

由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Asia (CEM Asia) 舉辦的《Customer Experience Asia Excellence Awards》,旨在嘉許亞洲區內於客戶體驗領域表現卓越及以客為本的機構。來自區內各行各業的得獎者均出類拔萃,並由業界獨立及專業領袖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