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委任白禮恒為新任行政總裁 接任即將退休的夏偉信

AXA安盛宣佈夏偉信將退休及辭任AXA安盛香港行政總裁一職,於2017年8月31日起生效。AXA安盛亞洲人壽保險行政總裁白禮恒將於2017年9月1日接任為AXA安盛香港行政總裁,向AXA安盛亞洲區域行政總裁羅祖思匯報,任命待監管機構批准。夏偉信將出任總監及高級顧問,繼續運用其豐富的保險業經驗與知識為AXA安盛效力。
AXA安盛亞洲區域行政總裁羅祖思表示:「夏偉信是我們香港業務中一位出色的領袖,成功帶領AXA安盛成為人壽、財產及意外以及健康保險的業界翹楚,同時他的卓越表現亦屢獲業界嘉許。我衷心感謝他在過去八年為AXA安盛作出的貢獻。」 

夏偉信在擔任行政總裁的八年中,建立了強大的營銷團隊,營銷人員人數增加逾70%。當中,近1,000位更晉身為百萬圓桌會成員,反映了AXA安盛營銷人員的優質服務水平。今年六月,夏偉信更獲亞太顧客服務協會頒發「傑出行政總裁 (保險業)」殊榮。

羅祖思表示:「我很高興白禮恒接任AXA安盛香港行政總裁一職。白禮恒自1997年加入AXA安盛,其驕人成績有目共睹。憑藉他的熱誠、幹勁及視野,將繼續推動香港業務健康發展,同時逐步轉型以迎接數碼化帶來的機遇,進一步提升營運效益,貫徹我們以客為先的理念。」

目前,白禮恒專注於拓展亞洲區內人壽及健康保險業務。在2016年加入AXA安盛亞洲之前,白禮恒曾任AXA安盛德國的首席財務總監,以及於法國率領財富管理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