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載並填妥索償表格

2

準備好所有證明文件

3

在90日內提交索償表格及所有相關證明文件

4

當收妥所有所需文件後,我們將於7個工作天內處理您的索償申請

5

索償一經批核,您將收到我們的確認信件及/或電郵

索償表格
證明文件清單

請由完成索償日期起計6個月內保存相關索償文件。AXA安盛將保留權利在有需要時要求您提供更多文件,以處理有關的索償申請。

  1. 不論第三方的解決方案如何,均需提交已填妥的第三者責任索償表格,並需詳述事件的發生經過。
  2. 樓宇管理方提供的內部事件報告副本。如有可能,請詳細說明在事件發生後採取的任何補救措施
  3. 顯示事故現場以及第三方財產損壞及/或人身傷害程度的相片(如適用)
  4. 任何第三方信件,包括傳票或告票。請注意,任何此類信件都應在未答覆的情況下立即轉發給我們。

備註:

  • 未經保險人批准,不得承認或提議承擔任何責任或向第三方支付賠償。
提交索償
  1. 電郵方式:將已填妥的索償表格及所有證明文件電郵到 liability.claims@axa.com.hk
  2. 郵寄方式:將已填妥的索償表格及所有證明文件投遞至申請表上所列的郵寄地址

聯絡資料
電話號碼:(852) 2523 3061
電郵地址:axagi@axa.com.hk

備註:
如您不同意我們的賠償決定,您可於賠償通知書/賠償決定通知書日期起90天內提出上訴。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