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私隱聲明

資料私隱聲明

AXA安盛的使命是透過保護您的家人、財產及資產免受風險,以協助您更安心無憂生活。為此,我們需要收集資料以便了解為您承保的風險性質,並讓我們可提供切合您所需的合適產品及服務。

在現今世界,可獲取資料的數量正急劇增長。最終,令我們可透過度身訂做的保障、更多相關的資訊及簡便有效的程序提升您的體驗。

我們相信在把握機遇的同時,亦必須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因此我們認為必須與您分享指引我們處理有關個人資料的原則。

我們對保護個人資料的承諾

我們知道尊重個人資料的機密性對繼續獲得您的信賴為至關重要,因此我們已制訂保安程序,防止您的個人資料被未授權使用或披露。

AXA安盛集團在全球設有個人資料保護團隊及在所有業務當中設有個人資料保護主任網絡以監督資料安全。

AXA安盛為首個保險集團採用「共同約束條款(Binding Corporate Rules)」。這些條款代表個人資料保護的國際認可標準,獲法國資料保護機構 (CNIL)及15個其他歐盟資料保護機構所核准。

我們對使用個人資料的承諾

我們透過深入及全面了解您面對的風險,提供切合現今的預防及保障方案。為此,我們收集您的個人資料並在符合本地法律的情況下使用。

我們已專設程序及合約安排,確保所有員工、營業代表、顧問及服務供應者把客戶檔案保密。

我們的客戶在首次投保時及保障期間內,時常就我們提供的保障把敏感的個人資料付託予我們。我們作為保管人,不會向任何第三方出售這些資料。

我們就對話及透明度的承諾

我們在收到要求後,將向您提供在我們存檔內有關您的個人資料的摘要。我們致力確保該資料準確,如您發現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我們將迅速更正。

這是我們向您作出的持續承諾。我們將配合未來圍繞資料私隱的發展步伐,以切合您不斷變化的需要。 

AXA安盛共同約束條款

AXA安盛為首個保險集團設有並正在實施經核准的「共同約束條款(Binding Corporate Rules)」(下稱 “BCR”),BCR為跨國公司提供充分個人資料保護的國際認可標準。這些條款經16個歐洲各地的資料保護機構審查及核准。BCR為資料私隱的合約框架,設定在業務範圍內所得的個人資料(客戶、員工及其他相關人士的資料)當在跨國公司轉移時,對該資料的最低限度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