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教育

AXA安盛深明教育對年輕一代的重要性,特別是風險教育。我們已舉辦多個項目,於不同範疇上教育下一代。

商業案例比賽

安盛慈善基金支持由Agorize Asia舉辦的「第三屆商業案例比賽」,邀請港澳大學生就企業所面對的實際商業挑戰制訂解決方案,讓他們更加了解商業社會的運作,有助日後發展。

KOOZA

安盛慈善基金與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合作,邀請約200名有需要支援的10至15歲青少年欣賞馬戲著名劇目KOOZA的獨家綵排預演。藉著KOOZA引人入勝的故事為這群青少年帶來啟發,並透過與表演者作近距離互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體驗。

AXA安盛小財俊學院:財智導向比賽

於2015-2017年,我們全力支持《南華早報》Young Post及Posties攜手舉辦的「AXA安盛小財俊學院:財智導向比賽」,向小四至小六學生灌輸正確的財富管理概念。於2017年,活動吸引775名來自超過100間小學的學生報名參加,當中70名學生獲邀參加為期一天的工作坊,學習如何成為一個財智小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