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宗旨、文化和價值

我們的宗旨、文化和價值

我們的宗旨是幫助大眾活出精彩人生。

連結至「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價值

以客為先

我們一切以客戶為先,經常思考客戶現今與未來的生活狀況,以確保持續提供適當及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誠信天下

我們按照高度的道德原則以及本身的判斷力,為客戶、員工、持份者及合作夥伴做正確恰當的事情。

合作無間

團結一致、彼此合作可令我們更為強大;目標一致、相互包容可令我們表現更佳。

勇於挑戰

我們勇於表達、敢於行動,以達成目標。我們挑戰極限、勇往直前,尋求更好的新方案。

多元共融

AXA致力提倡多元共融,建立適當的工作環境,讓所有僱員感到有尊嚴,而各類人士亦得到尊重。我們對所有與僱傭相關的事項,均以平等原則處理。

我們反對任何形式的不公平或不合法規的歧視,亦不容忍任何因年齡、國籍、種族、性別、性取向、性別身份或表現、宗教、婚姻狀況或身體傷殘而作出的歧視。AXA致力建構多元共融的環境,讓所有員工感覺得到充分接納重用,並感受我們致力成為「首選企業」的策略。

AXA安盛推行多元共融政策的四大首要工作

•委任更多女性員工加入為高層管理層

•令全體員工團結一致工作

•注重員工的能力而非其缺陷

•制訂一個適當的跨世代員工組合

為確保集團具備必須的基礎條件以推行多元共融政策,我們於2012年成立AXA集團多元共融小組AXA Group D&I Advisory Council (GDIAC),目的是引入管理層參與、取得主要部門支持以及集合不同的人才及專門知識。GDIAC的成員包括來自不同地區的多元共融贊助人,主席則為AXA集團行政總裁Thomas Buberl(亦為多元共融贊助人之一)。小組內成員每年開會三次,討論各地區有關這方面的最佳行事方式以及整體進展。AXA Hong Kong 亦已成立本地的多元共融小組。

多元共融政策推行後,各地區的負責人會定期會面,分享相關經驗以作持續改善。

對在AXA安盛工作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在AXA安盛工作
培訓與成長
僱員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