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與您一樣愛護環境,因此加盟Mastercard® 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攜手承諾於2025年前種植1億棵樹。

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層面,我們都可以在推動可持續發展的路上出一分力。下載Emma by AXA,除了可以享受電子服務帶來的便利,更可為環保行多一步,為地球種出希望!

下載Emma by AXA 讓樹林更茂盛

選用Emma by AXA應用程式,生活更添方便快捷,更可為環保出一分力。

由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AXA 安盛會透過Mastercard® 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代每位下載及登記Emma by AXA的客戶進行植樹,並向大家頒發電子植樹證書。

立即行動,展開綠色生活!

致力守護,推動未來

AXA安盛一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為己任。是次加盟Mastercard® 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亮點包括:

  • Mastercard® 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由超過 100家來自全球各地的銀行、金融科技企業和商戶組成,致力於透過集合企業、社區及消費者的力量,聯手應對由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
  • 在香港,AXA安盛為2022年加入Mastercard® 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的第一間保險公司
  • AXA安盛與Mastercard®攜手承諾於2025年前種植1億棵樹
  • 植樹造林工作擴展至包括柬埔寨、中國、印度和菲律賓在內的全球 15 個新地點

了解更多AXA安盛 的Go Green行動

Let’s go green! - 綠色無紙,由您開始

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無縫的客戶體驗,同時亦盡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快來看看您可享用的電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