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AXA安盛為客戶提供涵蓋人壽、健康及財產的全面保障,與及財富管理和退休方案,幫助客戶實踐安穩及豐盛的生活。時至今日,AXA安盛為香港及澳門超過176萬名個人及企業客戶1提供優質的財富保障及管理服務。

保險世界翹楚

AXA安盛屬AXA安盛集團成員之一。秉持著集團的企業核心價值及承諾,我們一直積極拓展業務,讓AXA成為保險、財富管理及退休方面的世界翹楚。AXA安盛集團創立於19世紀初,於50個市場擁有9400萬名客戶2,旗下員工147,000人2。AXA安盛集團的收益為1027億歐元 (約8719億港元)3,其管理資產為9460億歐元 (約80315億港元)3

企業簡介

AXA安盛集團的環球業務網絡、雄厚財資實力及AXA安盛的發展里程碑。

我們的宗旨

AXA安盛的核心價值 「以客為先」、「誠信天下」、「勇於挑戰」及「合作無間」以及成為首選企業的理念。

業務範疇

AXA安盛作為首選企業的多元銷售渠道及業務夥伴。

獎項殊榮

AXA安盛屢獲殊榮,彰顯引領業界新標準的決心。

與利物浦球隊之合作關係

AXA安盛榮幸能成為利物浦球隊之官方訓練夥伴。

「盛欐世家」貴賓會籍

「盛欐世家」貴賓會籍是AXA安盛專為尊貴客戶而設,一個彰顯客戶尊貴地位的非凡貴賓會籍。

4.2/5

23226 評論

客戶評論

AXA安盛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為衡量我們的服務質素, AXA安盛與獨立運作的eKomi合作,真實及公正地呈現客戶評論。

備註

  1. 包括安盛金融有限公司、安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及安盛保險有限公司的客戶
  2. 截至2023年12月31日
  3. 截至2023年12月31日,以1歐羅兌8.49港元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