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抗衰老秘訣:成就終身美麗!

女性抗衰老秘訣:成就終身美麗!

女性抗衰老秘訣:成就終身美麗!

健康

2024-03-28

2  分鐘閱讀文章

在這個崇尚年輕、追求美麗和活力的社會中,衰老問題向來備受關注。「40歲以後,沒有人再年輕。然而,一個人總是可以保持魅力。」這言論挑戰了對於女性衰老和美麗的普世觀。現今女性又是如何演繹這一觀點呢?

有些女性可能在年輕時就擔心外觀出現衰老,並尋求美容醫學專家的建議。然而,若我們了解細胞和組織老化的過程,我們就明白要延緩衰老,並不僅僅局限於外表。通過度身訂造的醫學治療和個人生活方式的改變,我們可以預防身體出現各種老化跡象,包括骨質疏鬆、肌少症、記憶障礙和性慾減退。

如何做到健康地衰老?

  • 運動:定期進行適量的體能活動,保持肌肉力量並增加骨質密度。
  • 均衡飲食:進食含豐富纖維的食物,以維持體內微生態平衡,同時攝取抗氧化劑和脂肪酸,有助於細胞膜再生。
  • 補充品:及時了解對你有益的補充營養素,特別是維他命D

另外,請謹記更年期將改變體内荷爾蒙水平,令你的情緒起伏不定。然而,請放心!有合適的醫療和健康支援供你選擇。只要做出改變,永遠不會太晚!

文章來源:僱員福利及健康策劃通訊雜誌三月號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Better She更愛妳健康同步計劃」宣傳網頁及單張。

提供的資料和材料屬一般性質且不會構成AXA安盛香港的醫療或健康建議,並且是在「按現狀」和「可使用」的基礎上提供,沒有任何類型的明示或暗示陳述及/或保證。儘管AXA安盛香港已採取合理程度的謹慎提供該等資料和材料,它們並非特定與您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健康或醫療狀態或特定需求有關。AXA安盛香港和我們有關或控股公司不會就所提供的資料和材料沒有侵權、安全、準確、完整、充分、合理、切合用途或沒有電腦病毒承擔任何保證或責任。對於與資料和材料有關的任何錯誤、不準確或遺漏而起的任何損失、損害、成本或其他開支,不論是全部還是部分,也不論是直接或間接, AXA安盛香港及與我們有關的公司和控股公司在法律沒有排除該等責任的範圍內都不會接受任何法律責任。

你可能感興趣的保障

更愛妳健康管理計劃

所有女性都會經歷更年期,但妳毋須為此擔憂,因更年期是女性發掘自身力量及追尋真我的一個旅程。更愛妳健康同步計劃是一個為期12個月的健康管理計劃,協助妳度過更年期這個人生轉捩點。更愛妳健康同步計劃提供與專家的會面諮詢、身體檢查、紓緩治療及其他服務,讓妳更自信地追尋百份百真我。